公司动态News
打印本页内容

【深圳桑拿】维护好男人形象,感情才能逐渐升温

 点击:次  发布日期:2019-03-17 13:47    发布人:超级管理员

男人在很多时候就像是一个孩子,他渴望你的宽容,也希望得到你的 尊重,他至少希望你在人前极力地维护他的形象,这比甜言蜜语来得更有力 量。但偏偏有的女人不信这个理,她们任意妄为,即使在他的同事面前、上 司面前、父母面前,也丝毫不给他面子,这样的女人最终会被抛弃。之所以 有这样的宿命,并不是女人不懂得如何去爱,而是你爱的方式不对,男人好 面子,这是每个女人都应该明白的,面子就是男人的一个雷区,如果你不小 心踩到了,那就注定了悲剧的开始。所以,做一个受欢迎的女人,一定要记 住给足对方面子。
女人在与男人相处的时候,应该尽可能地照顾到对方的自尊心,维护 好他的形象,照顾到他的面子。这是一个女人应该懂得的礼仪,也是男女之 间相处的最有效的方式之一,它会让你们的感情逐渐升温,获取生活给予的 幸福。聪明的女人,要学会经营自己的感情,而给足对方面子就是最好的方
 
式,这让他感觉到什么时候他都是最重要的,越让他觉得自己重要,他就越 能表现出自己的责任与关爱。
小米在一家公司做销售,每天都在外面跑业务,十分辛苦。这天,她 刚刚接待了一个挑剔的客户,为了完成这个月的销售额,小米憋着满肚子的 气,陪着笑脸与客户周旋。好不容易签了这份合约,已经到下班时间了。满 身的疲惫,让她好想回家睡个好觉。谁知她回到家,看到老公带了一大群朋 友来,买了许多烟酒肉菜,搞得满屋子杯盘狼藉。小米本来就郁闷的心情变 得更加糟糕,脸色也很难看,老公的朋友们看见小米回来了,热情地打招 呼:“嫂子回来了,坐下喝一杯吧。”小米脸色很阴沉,没好气地说:“你 们自己喝吧。”说完,就一个人进了卧室。那边正在喝酒的老公看见了,跟 进了卧室,悄声跟小米说:“怎么了,因为工作的事情吗?出来大家玩会 吧,菜都快吃完了,你这个家庭主妇去煮点吧。”小米把头捂在被子里,恼 怒地说:“要煮你自己煮去,我要休息了。”老公脸色变了: “你这是不 给我面子嘛,这么多朋友都在这里,让我难堪。”小米坐了起来,大声责 问:“那你邀请的时候怎么没有想到这些啊,我这么累,你还让我来服侍你 们……”小米的声音透过墙壁传了过去,正在吃喝玩乐的朋友听到了,面面 相觑,都觉得自己该离开了。
老公和小米吵了几句,推门出来,朋友们纷纷告辞,有朋友向他说道:
“今天先走了,你还是好好与小米谈谈,不要因为我们发生了冲突,下次去 我家好好玩。”几句话说得老公愈发过意不去,看着寂静的家,他也出门喝 酒去了。
虽然小米本身已经很累了,但在这种情况下,老公那么多朋友在场,
却冷着一张脸,不给老公面子。最后,朋友们都看不下去了,纷纷找借口走 了,自己也与老公发生了争吵。无论最后小米与老公之间发生了什么,小米 已经让老公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,而旦自己没有做好主人的事情也会被朋友 们拿来做茶余饭后的谈资,这样一来自己的面子其实也丟掉了。
 
女人,在适当的场合千万要给足男人面子。在他的朋友面前,你要摆出 一副小女人的姿态,作出言听计从的样子,这并不是助长他的威风而是顾及 他的面子;在同事面前,你可以适当地夸奖他,千万不要在同事面前抱怨、 贬低他,这样会极大地伤害他的自尊;在父母面前,即使他不是事业有成, 也不要说他没有出息之类的话,这样只会让你们的感情越来越淡漠。一份持 久的感情是需要用心去经营的,而愤爱的女人,会最终获得幸福,因为她在 任何时候都会给足对方面子。
 

上一篇:没有了

下一篇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