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News
打印本页内容

【深圳桑拿】女人多为对方考虑,赢得真挚感情

 点击:次  发布日期:2019-03-17 13:49    发布人:超级管理员

女人,不仅仅要学会自爱,也要学会爱人。有的女人自爱到了极致,以 自我为中心,忘记了身边的人的存在,不为对方考虑,所以,她们难以获得 来自生活的幸福。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,感情亦是如此,如果你能真心对为 对方考虑,凡事都不需要他去操心,那么他也会回报你温馨的爱,多为你考 虑,尽心尽责地照顾你。有的女人面对自己千疮百孔的感情叫嚣着:“他一 点都不理解我”、“他从来没有顾及到我的感受” “我已经受够了,他只在 乎他自己”……当感情已经破裂,你是否也应该反思自己的行为,在感情的 城堡里,你是不是没有真正地理解过他?你是不是也从来没有考虑过他的感 受?你是不是也自私地只想到自己,从来没有真正地在乎过他?每个人的心 里都有触手可及的柔软地方,那里就是爱的温床,只要你多为对方着想,触 碰到了那个地方,你也一样会得到相应的回报。所以,作为一个女人,应该 多为对方考虑,努力经营好自己的感情生活。
男人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比较刚强,但内心却渴望柔情似水的女人,这样 的女人会为他打点一切,使他的生活变得井井有条,使他全然没有了后顾之
 
忧。他则会一心扑在事业上,家里有女人照顾,而他就会安心地工作,用心 来照顾整个家。有的人认为男人成功了就会变坏,不再把那糟糠之妻放在眼 里,而自己只能哭闹,央求着他回来。实际上,要留住一个人,你不如拴住 他的心,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多为他考虑,让他明白你的体贴与关怀,让他明 白你已经是他生活的一部分。
青红大学毕业后就嫁给了她现在的老公何冰,他们是大学同学,在大学 相恋了三年,毕业之后如约进入了婚姻的殿堂。青红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, 长相普通、出身普通,但俊秀的何冰却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。婚后的生活非 常幸福,老公对她一直疼爱有加。很多人感到不解,好奇地问青红,青红笑 得很腼腆:“其实很简单,因为他工作很忙,所以我尽量为他打点好一切, 处理好家里的事情让他没有后顾之忧。”’
婚后的生活真的是这样,青红为了能让老公吃上热腾腾的饭菜,晚上无 论多晚,她都会等着他回来一起吃。刚开始的时候,老公说你先吃吧不用等 我,可青红还是执意要等他回来吃饭。时间长了,何冰知道她很固执,于是 下班后推掉了许多应酬,早点回来陪她一起吃饭。平日里的生活,青红更是 安排得有条不紊,家里的事情从来没有让他过操心,婚后有了孩子,她每天 带孩子,还要照顾他,从来没有抱怨过。何冰的事业开始慢慢步入了正轨, 这时候,公司要派遣何冰去美国进修,面对这个大好的机会,青红毫不犹豫 地支持他去,并且拍着自己的胸脯说:“家里有我呢,不用担心。”在美国 进修的何冰时时挂念着家里,等到回国的日子,他下了飞机就赶往家里,却 发现家里没有人。打电话问父母,才知道一个多月前,爸爸得了重病,作为 儿媳的青红毅然接下照顾爸爸的重担,每天医院、家里来回跑,整整一个月 都没有好好休息,现在爸爸的病好了,可青红却累坏了,正在医院打点滴。
何冰看着瘦了一圈的青红,心里满是愧疚:.“爸爸生病了,怎么也不 告诉我一声,我可以提前申请回来。”青红笑着说:“怕耽误你的工作,再 说也不是什么大事,你看爸爸现在不是好了吗。”何冰抱着躺在病床上的青
 
红,心里充满了感激,还有满满的爱。
青红幸福的婚姻生活都来自她亲手的编织,正是那份发自内心的爱,让 她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把对方放在重要的位置。凡事多为他想一点,让他时刻 感受到你的体贴与关爱,他就会多爱你一点。爱,并不仅仅是说在嘴上,而 是融入在实际行动中,爱他就为他考虑多一点。
女人的本性是温柔的,所以男人常常会被温柔的女人所俘获。而温柔的 女人则是恰恰懂得以情动人,她会把自己的柔情融入到每一个关怀中,隐藏 在每一个眼神里,而男人就醉倒在这样的柔情中。聪明而温柔的女人懂得凡 事应该多为对方考虑,这是获取爱最好的方式,也是最有效的方式。当你在 为对方有所考虑的时候,他也会以满怀深情的爱来回报你。两个人之间的感 情是建立在互相理解的基础之上的,这样的理解就包括了为他考虑,为他着 想。所以,当你还在抱怨男人不在乎自己的时候,不妨多为对方考虑,体贴 细致入微,点点关爱,就会赢得一份真挚的感情。